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牽手Grace同遊澳門「演很大」?網友踢爆復合內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引爆不倫戀,日前由搭擋浩子陪同出席記者會,再次跟老婆小孩說對不起,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並發文力挺,溫馨喊話「換我為你撐傘」。夫妻倆努力修補關係,幾日前阿翔被目擊牽手老婆同赴澳門,有說有笑,看似心情不錯,不過稍早卻有網友踢爆,阿翔夫妻倆全是演出來的。

阿翔(左)牽著老婆Grace的手同赴澳門。(翻攝自《東森新聞》)

阿翔被目擊牽著老婆Grace的手同赴澳門旅遊,當時據《東森新聞》報導,阿翔和老婆Grace不管走路或吃飯都緊牽著手,兩人說說笑笑,互動熱絡。不料,之後有網友目擊,並踢爆阿翔和Grace演很大,據TVBS報導,該名網友指出他看到阿翔和老婆其實各自玩手機,態度相當冰冷,這也讓網友怒批「為了復出!為了錢,這對夫妻真的是太令人驚訝」、「真的演得很滿,滿滿的戲、滿滿的友誼、滿滿的原諒!」

阿翔(右)背著Grace(左)偷吃。(翻攝自臉書)

阿翔經紀公司對這趟澳門行不知悉,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程,公司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