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圈套》見面會黃牛票飆萬元 徐鈞浩、吳承洋獻唱700粉爆尖叫

《HIStory 3-圈套》見面會,陳廷軒(左起)、卞慶華、徐鈞浩、吳承洋獻唱。(CM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LINE TV BL劇《HIStory 3-圈套》今(29)舉辦粉絲見面會,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4帥準備自彈自唱、唱跳舞蹈演出,引爆全場700名粉絲尖叫聲。《圈套》播出後,4名主演人氣大幅攀升,今見面會成功吸金百萬,黃牛票甚至飆至上萬元,4人聽到黃牛票天價都嚇傻,心疼粉絲但也感謝觀眾支持。

徐鈞浩(左)、吳承洋自彈自唱演出。(CME提供)

陳廷軒(左)、卞慶華見面上帶來俏皮舞蹈。(CME提供)

見面會上,也重現經典畫面,並進行了「摺報紙」遊戲,雙CP站在越摺越小的報紙上,越靠越近,緊張又刺激,引爆全場尖叫。徐鈞浩自彈吉他獻唱傑森瑪耶茲《I'm Yours》,他說:「Jason Mraz是我很喜歡的歌手,選這首歌,是因為氛圍很溫暖,大家也可以一起唱。」而接觸吉他是從高中開始,沒多久就去報名了學校的吉他歌唱比賽,雖然成績不慎理想,但卻讓他更喜歡音樂。

《HIStory 3-圈套》見面會,陳廷軒(左起)、卞慶華、徐鈞浩、吳承洋獻唱。(CME提供)

吳承洋也選擇keyboard自彈自唱「想太多」,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學音樂的他,家人對他非常嚴格,對他來說,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父母對他的栽培,而這次得知要表演分享給粉絲時,還是緊張不已,每天都進入密集訓練。而「立克CP」卞慶華、陳廷軒兩人唱跳「marry you」一曲,還為此編了可愛的舞蹈,找老師編舞,對有學過跳舞的陳廷軒來說輕鬆簡單,可是卻苦了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的卞慶華,可以說是從零開始,每次在練習室練習時,神情都十分認真,他幫自己的演出打了60分的及格分數。而兩人為了有好的演出表現,前一天練習到接近凌晨才離開舞蹈教室。《圈套》見面會8月18日將移至台中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