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點名假愛台 吳宗憲:沒有興趣攪豬屎

「館長」陳之漢(左)與立委黃國昌日前出席「拒絕紅色媒體」遊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感嘆反紅媒遊行沒有一個大咖藝人敢挺,他挺身而出,還被質疑假愛台,為了賣衣服、推銷健身房「無所不用其極」,27日在直播怒轟「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你們這些藝人,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中國國民黨的政客」,還點名吳宗憲「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中國)賺大陸人的錢。」

挨館長砲轟,吳宗憲(圖)表示不隨之起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館長說:「我跟這些台灣藝人講一句話,我他媽的陳之漢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兩邊都要撈,你到底是哪邊國家的人,統統都入大陸(中國)籍好了,小豬羅志祥那些人啊,反正一狗票明星統統都去給我入大陸(中國)籍就好了,到這個生死存亡的關鍵,這些人只會看到兩樣東西,人民幣跟新台幣,誰看的到台灣人民?」

陳之漢說:「有沒有一個人,紅的,一個就好,吳宗憲敢嗎?吳宗憲在賣鍋嘛,對不對 一大堆藝人在賣東西嘛,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中國)賺大陸人的錢。」對此,吳宗憲回應:「沒有興趣攪豬屎,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