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女王凍卵不急生 穩交大雞雞男友「相愛不一定結婚」

葉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葉璇容貌出眾,1999年以中華小姐選秀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曾和霍建華、陳浩民、劉愷威等多男神傳戀情,有「緋聞女王」封號,她與「大雞雞男友」小默交往多年,一度傳出分手,28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兩人感情穩定。

葉璇(右)否認與男友小默(左)分手。(翻攝自微博)

葉璇28日出席慈善晚宴,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她坦言「這幾年都很穩定」,對於何時才會有好消息,則稱「指的是結婚?我不覺得結婚才是好消息,有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不是說結婚不重要,可能這個好消息要等很久,因為真心相愛,是不需要結婚。」

葉璇透露,多年前已在國外凍卵,也買了保險,生子一事不必太擔心,她現階段仍想要享受2人世界,外界也好奇,去年與男友小默的舊愛打官司,因而爆出分手消息,她說:「好多傳聞都是亂講,但我不想再講那個人,有人主要的目的是為宣傳,我再講也會對別人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