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辣模露點沒在怕 俄版彭于晏《安娜》邀3P

莎夏露絲原本就是俄羅斯超模,造型百變,露點也沒在怕。(海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盧貝松動作新片《安娜》在台搶先全球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節節高升,截至目前已逼近兩千萬票房。片中飾演女主角「安娜」的莎夏露絲演出大獲好評,本身就是俄羅斯模特兒的她以獨特的氣質外型,早就是許多時裝秀的焦點,身材纖細穿衣好看,而且薄紗露點根本沒在怕。

莎夏露絲原為俄羅斯超模,身材火辣。(海樂提供)

除了莎夏露絲,片中一開始跟安娜交往的俄羅斯男友,其實是俄羅斯目前當紅男星亞歷山大佩托洛夫,曾演出《異星引力》、《冰上情緣》、史詩戰爭片《T-34》,每部票房在俄羅斯都破億,KinoPoisk網站將他評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俄羅斯演員,帥氣外型加上走紅程度,被網友形容是「俄國版彭于晏」。

俄羅斯一線男星亞歷山大在《安娜》演渣男。(海樂提供)

《安娜》是亞歷山大首次跨出俄語片的新嘗試,他一改過往演出的帥氣英勇形象,在片中飾演毒蟲,將安娜視為性愛玩物,更邀約辣妹跟她玩3P,還偕同朋友飆車搶錢,將渣男形象貫徹到底,讓亞歷山大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演出這片的不是我,是我雙胞胎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