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離婚為哪樁?她揭:問題出在宋慧喬身上

宋慧喬(右)與宋仲基宣布離婚震驚全亞洲。(翻攝自NAVER)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宋仲基、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2年婚姻畫下句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離婚主因眾說紛紜,有韓媒爆2人都有外遇行為,但並未獲證實,另有一說指他們從去年就為了小孩及作品問題爭吵。對此,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鐵口直斷透露,其實真正的原因,其實就出在宋慧喬身上!

江嘉葉表示,2人前世是對母子,宋慧喬是媽媽,宋仲基是兒子,而宋仲基活潑好動,經常往外跑,身為母親的宋慧喬個性柔順管不了,只能放任他自由隨興,但宋仲基因為不聽話和愛頂嘴,經常惹出許多事,傷透了宋慧喬的心。今生再相遇,因前世的緣分,一見面就有親切的熟悉感,加上2人一起工作拍戲,互相關懷,親密的感情很容易就成為愛情。

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指出,宋慧喬頭頂有氣直灌全身,個性豪邁如男兒,但說話俐落尖銳,很容易刺傷人;宋仲基則活潑開朗、眼神溫柔、鼻直有氣,除外他富有正義感、樂於助人以及待人親切不傲慢,所以很受人喜愛。當他們相處的甜蜜期一過,再加上各自忙於工作而聚少離多,宋慧喬的霸氣逐漸會引起雙方爭執,宋仲基也有自己的個性和脾氣,因此彼此漸行漸遠,導致婚姻失敗。

江嘉葉直言,宋慧喬的驕縱個性,不僅讓她跟婆婆相處有問題,與公公也會有問題,導致宋仲基成為老婆與家人之間的夾心餅乾。不過也提到,宋仲基脣形稍嫌薄弱,感情不太順,雖屬於晚婚格局,但婚姻其實還是不錯的,而宋慧喬唇美氣不錯,很有男人緣,感情一波接著一波,但要有穩定的婚姻,似乎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