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豪門超模高衩露一腿 秀最炫限量高跟鞋

超模 Karlie Kloss 完美詮釋現代女人的自信與成熟嫵媚。 (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Carolina Herrera 「GOOD GIRL女性淡香精」於 2016 年首次亮相後便以獨特的高跟鞋造型造成話題,今年為了慶祝與超模 Karlie Kloss 合作三周年,驚喜推出了「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波點限量版」,由品牌設計師 Carolina Herrera與超模 Karlie Kloss共同設計經典波卡圓點圖騰,為高跟鞋增添一絲俏皮可愛。

Good Girl系列前展現女性的兩面性。 (盧亞提供)

Carolina Herrera 早在 1980 年代時期,波點就成為了品牌中的經典標誌之一,儘管時代更迭,波卡圓點的魅力及熱潮永不減退。在最新的廣告中,超模 Karlie Kloss 身穿一襲奢華黑白波卡圓點訂製洋裝,舉手投足充滿挑逗魅力,完整呈現 GOOD GIRL 無所畏懼、毫無保留地做自己。

Carolina Herrera 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 波點限量版 80ml/4,935 元。 (盧亞提供)

GOOD GIRL 以充滿神秘感的黑色包覆瓶身,與纖細螺紋金色細腳鞋跟結合,鞋面印上精緻經典的白波點,創造出與獨特細長瓶身相容的完 美力學設計;外包裝使用黑色紙盒搭配白色波卡圓點及優雅金線,特別的是 80ml 的香水盒印有超模 Karlie Kloss 的金色簽名。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