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歪!鄉民老婆搶先盲聽 周湯豪「尿遁」落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昨(27)晚無預警釋出新歌的「盲聽測試影片」,率先公布歌名《I Go》,並找來多位嘻哈歌手搶先聽,熊仔、蛋頭、呂士軒、屁孩、「鄉民老婆」吳卓源等人,在不知道是周湯豪新歌的情況下盲聽,要錄下大家最真實、殘酷的聽歌反應。

周湯豪將推出全新單曲。(索尼提供)

當《I Go》這首歌的前奏一下,馬上挑起這些歌手的聽覺神經,每個人都不由自主跟著節奏律動起來,紛紛大讚:「這個beat很屌」、「像是外國的音樂」、「走在很前面」,當吳卓源發現這首歌有中文歌詞更驚訝不已,「不像華語音樂會聽到的作品,很有國際水準!」熊仔也誇:「新的聽覺上的進化,這是我的菜。」

吳卓源讚周湯豪新歌「很有國際水準」。(翻攝自影片)

有趣的是,嘻哈歌手在進行盲聽測試的時候,周湯豪其實就待在後方小房間,他一度緊張到「尿遁」跑廁所,因為不知道大家會對他的新歌有什麼反應,好在最後大家一致給予好評,令他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