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承翰聊爸爸經 希望兒子成為暖男

鍾承翰希望成為兒子的模範。(伯爵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父親節將至,伯爵(Piaget)精選多款紳士錶款滿足各種風格的送禮需求,並請來男星鍾承翰示範,升格當爸爸不到一年的他,希望這系列照片能讓兒子翰寶將來驕傲表示:「這是我最愛的風格父親!」

鍾承翰養兒方知父母恩。(伯爵提供)

鍾承翰最想帶著兒子環遊世界。(伯爵提供)

談到當爸爸的心情,鍾承翰表示,以前覺得父母嘴裡的某些話,就是一種老生常談,聽久了只會覺得習慣,反而忽略話中含意,成為父親之後,他瞬間了解原來在家庭當中不擅言詞的父親,其實內心對孩子的愛與擔憂,不比媽媽還少。他現在會擔心翰寶長得好不好、甚至翰寶現在才一歲不到,他就開始煩惱之後的教育問題,而他的教育理念是:「不見得奢望他的未來多有建樹,但他必須是個負責任的人。」除了健健康康,他希望翰寶以後是一個有愛心、同理心、懂得去關懷身邊一切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