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遊花蓮 賞金針花、搭遊輪體驗東台灣魅力

2019/06/28 17:17

今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麗娜輪頂級之旅及赤科山金針花主題旅遊,將「住飯店、搭遊輪、賞金針」等特色融合一起。(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東部好山好水、自然風光秀麗,向來是備受歡迎的國內旅遊地點,適逢每年8月起花蓮金針花盛開,吸引眾多花迷尋花賞美,今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遊輪與賞金針花的主題旅遊,旅人今年暑假可體驗不一樣的東部賞花之旅。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麗娜輪頂級之旅,旅人可從海上欣賞東海岸美景。(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今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麗娜輪頂級之旅及赤科山金針花主題旅遊,將「住飯店、搭遊輪、賞金針」等特色融合一起,提供旅人不同的東部旅程選擇。遊輪之旅部分,旅人從蘇澳搭乘麗娜輪商務艙,約2小時船程即抵達花蓮,航程中遊輪行駛於美麗藍色公路,沿途可眺望台灣東岸美景,還可從海上觀賞清水斷崖的鬼斧神工,幸運的話,還有機會看到鯨豚躍出海面,此外,旅人也可在遊輪甲板上欣賞東海岸太平洋美景,享受蔚藍海天一色美景。旅人抵達花蓮港後,飯店提供到港免費接駁服務,還安排入住套房房型,一泊三食搭配麗娜輪來回商務艙船票,週六限定每人5,300元起,盡享海上之旅及海洋景致的精采魅力。

花蓮金針花季於每年8月起展開,花東縱谷的蔚藍天空搭配百萬朵盛開的金針花,繪出美麗的夏日風景畫。(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陽光灑落的盛夏是金針花盛開時節,花蓮金針花季於每年8月起展開,花東縱谷的蔚藍天空搭配百萬朵盛開的金針花,繪出美麗的夏日風景畫。每年8月至9月的金針花季,花蓮玉里鎮赤科山和富里六十石山滿山遍野是盛開的金針花,豔麗美景令人迷,赤科山因地勢高低起伏,花景呈南北長條狀分布,層層堆疊的金針花好似無邊際的金黃絨毯,與湛藍天空交織成一幅美麗的風景油畫,吸引大批花迷們前往賞景。配合花季,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3天2夜的「金色忘憂假期」,每人8,360元起,旅人可歡度浪漫繽紛的夏季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