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悶騷不談婚禮 「反正夫家會公布」

郭碧婷,Longchamp秋冬媒體預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星郭碧婷今年3月與向華強長子向佐訂婚,日前小腹突出被疑懷孕,今(28)天出席Longchamp秋冬預覽會表示沒有的事,「我私下穿著愛寬鬆舒服,很容易被誤會。」

郭碧婷,Longchamp秋冬媒體預覽。(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婚禮進度,她表示自己悶騷,不喜歡講自己的私事,「反正夫家會公布,細節肯定夫家那邊都會很喜歡,到時大家都會知道。」郭碧婷表示,因為拍戲工作,已經經歷過各種年代的婚禮,所以目前對婚禮沒有特別期待,「我不知道在那個當下會不會跟大家一樣很感動,但目前感覺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