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了!議員正妹夫人3搶金曲歌后 挺第3胎走紅毯

張涵雅三度入圍台語歌后,搶先秀出金曲戰袍。(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涵雅3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明天將與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一起走紅毯,懷上第三胎的她盼能喜上加喜奪下金曲獎,談到與老公已經有兩個兒子,希望這胎能生個女兒,原本和老公打算做試管,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就又有了,她笑說:「只能說我跟我老公感情很不錯。」

懷孕3個多月的張涵雅,透露害喜程度還好,只會怕罐頭、醬油的味道,近期滿愛吃情人果,多少會有噁心和反胃的感覺。她笑說兒子還太小,還不知道金曲入圍是什麼,「我就保持良好的心情,把它當成一年一度的盛事。」搞笑地說:「希望明天可以亮麗出席,當個漂漂亮亮的小姐啊!」談到與老公二度攜手走金曲星光大道,透露先生為她感到光榮,還幽默到處對友人說:「如果我跌倒不要笑我喔。」其實暗藏希望大家都來關注老婆入圍的初心。

至於金曲獎的戰袍,張涵雅也找了台灣設計師鄭經中量身打造,「三次紅毯我都穿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台灣真的有很多優秀的人才,這次的衣服讓我很驚艷,特別為孕婦量身訂作,很感動,走在紅毯上,你們一定要開著閃光燈拍照喔,禮服照出來的發光效果,讓照片不用做後製,就有閃亮發光的特效。」

設計師鄭經中透露,這次的紅毯禮服是用亞適機能布設計,共同研發出新的帶點紫色調的桃紅色,善用面料獨特的閃光效果,像是滿天繁星的鑽佈滿整件禮服,上身用線條式珠繡去增加華麗感,閃光燈下變呈現出深到淺的漸層桃紅色,科技結合禮服讓華麗更顯未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