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蔡依林沒興趣 想了一夜:不走金曲紅毯

蔡依林鬆口認了不想走金曲紅毯。(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獎將在明天登場,「Jolin」蔡依林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的7項大獎,向來都是紅毯最美的她,近日卻鬆口認了不想走紅毯,她稍早發文自封「任性姐」,談到:「從昨天我就真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是什麼??我知道我沒興趣,那為何沒興趣?沒有熱忱啊」、「那不去的話,你會怕嗎?怕的是什麼?那些怕的東西,是真實存在的嗎?」今年確定不會在金曲紅毯亮相。

Jolin發文談到,紅毯像是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談起入行以來,就存在著害怕不被愛、害怕不受歡迎、害怕不受肯定和認可與怕被遺忘的恐懼,「於是,我盲目地,像被催眠般的,選擇躲在大人們的期望後頭,天真地認為,那才是對的,安全的,被愛的,成功的,甚至認為那就是真正蔡依林的樣子。」

她招認從未想過的那些選擇,究竟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若我任性的相信,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我是否仍然是我?我只知道,沒有熱情的我,將什麼都不是。今天選擇衷於熱忱,你呢?」

出道近20年的Jolin,近年越來越懂得表現自己的想法,正如同她入圍金曲七項大獎的專輯《UGLY BEAUTY》,要打破世俗標準的審美觀,對於她不走紅毯的選擇,歌迷則是一面倒的支持,希望她能夠開心做自己 。

對此,蔡依林的經紀人表示,Jolin昨天為典禮彩排時經過紅毯區,突然想到對於走紅毯這件事並沒有特別興奮,不像是她在舞台上很有熱情,她思考了一個晚上後,早上就告訴他決定不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