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我們不再是我們」 4年情斷爆悲慘內幕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4年情斷。(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冰冰昨宣布分手李晨,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更引起熱議,一篇據說是「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文章也被瘋傳,因為爆料內容正好解釋了范冰冰、李晨分手的可能原因,「在大花F出事之前,石頭男星L和大花的戀情在圈內還是挺甜蜜的,但自從大花F出事之後,男星L對她的態度也都變成公事公辦的態度(之後也沒有再見他們秀過恩愛),資源和復出的事情也只能靠大花自己去跑。」

這篇爆料文即是暗指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李晨對她的態度也變得公事公辦,所有事情變成范冰冰獨自承擔,但也有一說是指,2人原本個性差異就頗大,磨合不成反而變成互相傷害,最終只能忍痛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