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自爆「不走紅毯會怎樣?」網驚喊:不可以

蔡依林在臉書發文「不走紅毯會怎樣?」讓歌迷急了。(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明天就是金曲獎,天后「Jolin」蔡依林這次以《Ugly Beauty》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的7項大獎,還會擔任表演嘉賓演出。她昨天卻在臉書發文喊話:「不走紅毯會怎樣?紅毯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讓歌迷看了急著留言:「不可以」、「請直接上台領獎!謝謝」,擔憂天后不會在紅毯現身。

造型向來求新求變的Jolin,以往都是金曲紅毯的最大看點,她月初在hito頒獎典禮的後台受訪,談到紅毯的戰袍卻笑問:「我如果不性感,你們會失望嗎?」讓人對於Jolin本次的金曲戰袍更加好奇。

據了解,Jolin昨天忙著為金曲典禮彩排,經過紅毯區時對臉書有感而發,目前她仍在紅毯名單中,屆時是否現身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