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李晨爆同天離婚分手 3年前恐怖巧合曝光

李晨(右)3年前PO出與宋仲基(左)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夫妻檔宋仲基、宋慧喬選在昨天宣布離婚,震驚亞洲娛樂圈,沒想到中國情侶檔范冰冰、李晨也在昨晚閃電宣布分手,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更有人稱這一天為「國際分手日」,怎會頻傳大咖分手消息。

李晨(右)3年前PO出與宋仲基(左)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右)、宋慧喬(左)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發現,李晨曾在2016年的5月28日曬出與宋仲基的合照,當時兩人合體錄製實境節目,難得合影後還PO文:「大家請找碴。」不過沒想到在3年後,兩人卻正巧同在同天宣布離婚、分手,許多網友都留言:「我找到碴了,同年同月同日分」、「這兩個今天都很衰」、「一個離婚、一個分手,真是商量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