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關溫泉區新亮點 虹夕諾雅6月底迎客入住

2019/06/27 22:40

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品牌在台灣開幕的第一間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將於6/30起對外營業,旅人遊訪中台灣有新住宿體驗。(星野集團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品牌在台灣開幕的第一間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將於6/30起對外營業,為谷關溫泉風景區挹注新亮點的同時,旅人遊訪中台灣也有新的住宿體驗。

「虹夕諾雅 谷關」的樓中樓式的客房設計,其中一層是溫泉專用樓層,旅人可享受私人泡湯樂。(星野集團提供)

客房內的大片落地窗,讓旅人可透過窗戶欣賞戶外優美風景。(星野集團提供)

融合日式原味與台灣傳統文化之美的「虹夕諾雅 谷關」,是星野集團首次跨足日本以外地區所推出的溫泉度假村。飯店座落在群山環繞的山谷,擁有美麗自然風光,飯店客房裝潢縈繞日式質樸高雅韻味,樓中樓式的客房設計,其中一層是溫泉專用樓層,旅人可享受私人泡湯樂,客房內從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大片落地窗,讓旅人可透過窗戶欣賞戶外優美風景,也可眺望群山及度假村內的水之庭園。

戶外的室外泳池,獨特的不規則設計帶來視覺之效,旅人可邊游泳、邊享受山林環繞的悠閒樂趣。(星野集團提供)

度假村內的水之庭園,讓旅人享受庭園樂。(星野集團提供)

戶外的室外泳池,獨特的不規則設計帶來視覺之效,旅人可邊游泳、邊享受山林環繞的悠閒樂趣,泳池旁瀰漫檜木香氣的露天溫泉,泡湯同時也可感受日式戶外泡湯趣。度假村除了公共區域有露天溫泉浴池外,每間客房內皆備「無循環天然溫泉」,亦即未經人工加水加熱、或回收溫泉用水再利用的溫泉水源,旅人可邊賞景、邊享受谷關享有「美人湯」之譽的碳酸氫鈉弱鹼泉。泡完溫泉還可體驗SPA按摩,在以日本茶道文化為靈感設計的芳療室中,透過SPA按摩放鬆身心。

星野集團代表星野佳路(中)與虹夕諾雅谷關總經理田川直樹(左)透過鏡開祈福典禮祝福飯店開幕順利。(星野集團提供)

日本會席料理也是「虹夕諾雅 谷關」的一大亮點 ,以台灣在地食材注入日本料理技術的靈魂,口味上為了配合台灣的亞熱帶高溫天氣,也偏向消暑的清爽口感。盛放美食的器皿也蘊含日本元素,例如將日式料理裝在九谷、備前、有田等知名日本瓷器中,增添視覺美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