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2億古堡婚泡湯 40億和準老公都沒了

李晨(右)、范冰冰分手(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范冰冰逃稅判決被痛罰8.83億罰金(約新台幣40億元),據傳李晨在范冰冰36歲生日求婚成功,本來計畫去年9月15日砸2億舉辦古堡婚娶范冰冰,不料去年5月爆發逃稅風暴,范冰冰沈寂13個月,在今(27)宣告4年情終結。

香港《東網》報導,李晨打算複製周杰倫模式,在英國古堡舉行世紀婚禮,兩年前就委 託知名婚禮統籌公司,在荷蘭、英國訂購大批鮮花布置場地、在法國訂購宴客專屬紅酒,以及向義大利頂級巧克力製造商訂購大批巧克力,整場婚禮只用最好,狂砸5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95億元)。

婚期前3個月范冰冰被舉報逃稅,一旦接受官方調查,歸期難斷,只好忍痛取消世紀古堡婚。李晨一路不離不棄,范冰冰感動讚「人間值得」,兩人挺過税難,卻在今日宣告「我們不再是我們,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