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返校當老師 樂當小學生孩子王

吳姍儒重操舊業當老師,到宜蘭偏鄉教孩子們學英文。(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學歷,她剛畢業回國時曾考取教師執照,在國中教書當老師,還同時兼職英語家教,近期受friDay影音、ICRT與兒童福利聯盟邀請到宜蘭縣參與公益活動,到偏鄉小學「重操舊業」當起老師,吳姍儒上課中吸引孩子們搶答,下課後更有學生排隊要簽名,成為孩子王。

吳姍儒重操舊業當老師,到宜蘭偏鄉教孩子們學英文。(friDay影音提供)

吳姍儒表示,對於正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們而言,「想學好英文只要有努力就有機會,而秘訣就是:看電影、聽音樂。」她近期除了忙主持、副業,仍抽空做公益,她透露最近還有新計劃,預備要推出有關女生、女人以及成長的新書,她表示,現在準備調整好身心,預備應戰年末忙碌與尾牙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