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扮殺手太性感 劉冠廷開撩爆金句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暑假唯一白爛爆笑的鬧鬼喜劇《大體臨門》,昨(26)日發布正式預告,集合老、中、青三代搞笑喜劇演員齊聚,笑梗連發。曾之喬飾演性感殺手,面對劉冠廷的「與目標物距離675碼,但我倆的心,零~距~離」、「其實我不姓陳,在你面前,我姓(幸)福」的撩妹金句,除了大翻白眼,更笑翻全場。

資深演員廖峻在片中飾演住高級豪宅的億萬富翁,因意外身亡,從奢華的富豪變成大體還要演鬼,更上演拿手的喜劇表演,一句熟悉的「哩洗咧靠腰啊」讓人捧腹。而柯宇綸飾演的鄰居,本來期望售出豪宅大賺一筆,卻因廖峻「從天而降」,大體躺在自家陽台,當場豪宅馬上變凶宅!

該片結合買賣豪宅和凶宅的劇情,為了掩蓋凶宅案情,各方人馬更衍生一場搶錢、搶大體的荒謬爆笑大戰!主要演員包括廖峻、柯宇綸、「小8」張允曦、曾之喬、劉冠廷,還有喜劇天后林美秀助陣,為電影製造不少新鮮感。《大體臨門》7月26日在台上映。

《大體臨門》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