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穿上這一雙 心情超好!

PALLADIUM X SMILEY微笑聯名雨傘加上橘標防水SMILEY,打造雨天好心情。(PALLADIUM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時尚軍靴品牌PALLADIUM與法國微笑潮牌SMILEY三度聯名,招牌笑臉印上防水軍靴,帶來下雨天的好心情。

PALLADIUM X SMILEY橘標防水系列大人款,共三色選擇,各3,880元。(PALLADIUM提供)

這次聯名系列將SMILEY標誌鮮黃色的微笑正面能量導入PALLADIUM新世代防水橘標鞋型,推出大人小孩可以同時擁有的聯名限定潮品「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SMILEY」,採用Puddle夏日防水系列為基底,輕盈防水的雨傘布鞋面,導入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科技,不僅強化防水機能更擁有絕佳透氣性。

購買橘標防水SMILEY 還加碼送PALLADIUM X SMILEY微笑聯名雨傘。(PALLADIUM提供)

全新「橘標防水SMILEY」從大底到鞋面材質,全靴以輕量化打造,大底採用經典PAMPA外型的「LITE+進化輕量大底」,結合高密度EVA中底並在容易磨損區域增加GRIP橡膠防磨墊片;針對腳感舒適體驗,鞋墊部分使用「PARADROP®空降科技鞋墊」,利用高緩衝特性,在行走間有效吸收衝擊並回彈足弓壓力,提供兼具舒適與穩定度的腳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