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宋CP王子配公主 國師:離婚是找回尊嚴的方式

唐綺陽參加新節目《女人28》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7歲宋慧喬、33歲宋仲基今日宣布離婚,20個月婚姻畫下句點,「國師」唐綺陽嘆:「撕逼星象+水星獅子的第一天⋯⋯傳來這樣的重磅消息,很令人震撼,不過,也很好地凸顯了『戀愛跟婚姻是兩回事』的事實。」

雙宋俊男美女配蔚為佳話,更把定情作《太陽的後裔》的夢幻愛情變成真實,唐綺陽表示,演藝行業就是這麼一個「人生不只屬自己」的行業啊,「要美給別人看,要幸福給別人看,要開心給別人看,其實挺辛苦的。」

宋慧喬(左)與宋仲基2年婚姻玩完。(翻攝自Naver)

唐綺陽說:「當他們以王子與公主之姿結婚時,多麼的普天同慶,然而現實生活中,如果王子還是王子丶公主還是公主是不行的,婚姻非常考驗智慧,而且必須互相妥協,當回到後台,各自只能當一半的王子公主丶開始看到對方私下的一面,如果做不到放下丶覺得受不了,幻滅就是遲早的事。」

不過唐綺陽認為,雙宋離婚決定非常勇敢,「他們沒有要忍耐、騙人騙己的意思,合則聚不合則散,挺直接了當,沒讓歹戲拖棚,是很好的模範,乾脆地分手,不為別人委屈,重新做回王子與公主,是他們找回尊嚴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