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宋仲基2年婚玩完 她爆出4大導火線

宋仲基(左)、宋慧喬當年因合作《太陽的後裔》日久生情。(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與男星宋仲基在2017年10月結婚,本月27日韓媒爆出兩人離婚,經紀公司今天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已經進入離婚調解程序。而網紅廣告小妹看到這新聞,直呼「嚇得閃尿」,雖當事人沒有透露離婚原因,但廣告小妹在臉書點出4大離婚猜測,表示:「我的吃瓜群眾小夥伴們只能猜測幾個大方向:有人外遇、財務糾紛、宋仲基老爹很雞巴、宋慧喬年紀太大生不出孩子。」

但她對這個原因很不滿,表示:「最後那條我很納悶,為什麼生不出孩子都怪女方呢?連小夥伴們也直覺這麼認為。但宋慧喬才37歲,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我個人是覺得這可能性不高。」她認為演員聚少離多感情容易淡。

然而又傳出小三介入兩人婚姻,她說:倒是真的。「又,本宮掐指一算,認為宋宋配的另一離婚因素是... 宋仲基是處、女、座。」暗示日前偷吃的阿翔,並po出宋仲基疑似偷吃宋慧喬化妝師的照片,廣告小妹說:「先不論是不是真的,只是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這小三跟喬妹的顏值簡直不是一個檔次。But,照這邏輯推論,阿翔老婆也很美啊,還不是一樣。所以,誰比較漂亮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