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不戴婚戒原因令人鼻酸 曾為婚姻落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今爆離婚,之前有不少媒體報導宋慧喬在公開場合並未配戴婚戒而傳出不合傳聞,而宋慧喬親信則透露沒戴戒指的理由,原來情況令人鼻酸。

宋慧喬。(翻攝自IG)

該親信今(27日)表示,宋慧喬今年起體重急速下降,衣服尺寸也比去年減少一吋,包含手指變細,只要一戴戒指就會滑落。她更說,宋慧喬今年初就說過,無論如何都想戴上結婚戒指,為了不讓婚戒滑落,更打聽能夾在婚戒中戴的戒指。

她爆料,宋慧喬平時個性沉默寡言,不太會透露太多自己的內心世界,可是最近因擔心婚姻生活,道出了內心的痛苦,甚至為此流下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