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戰未完!漫威總裁宣告蜘蛛人接棒MCU大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第三階段最終章《蜘蛛人:離家日》挾著超強氣勢,獲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自下海護航為小蜘蛛背書,宣布該片「將為漫威宇宙自首集《鋼鐵人》開展的『無限傳說』劃下震撼結局!」讓漫威粉超期待「離家日」的到來。

《蜘蛛人:離家日》將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精彩最終章。(索尼提供)

《蜘蛛人:離家日》近期也加碼釋出多支片段,除了能一窺本次全新反派「元素眾」造成的一連串毀滅性攻擊外,「蜘蛛人」彼得帕克、「神盾局長」尼克福瑞與全新加入的超級英雄「神秘法師」間意想不到的「三角關係」,更成功在戲裡戲外造成全新化學效應,引起熱烈討論。

還有將於片中曝光的一系列全新蜘蛛裝,也似乎藏有各自不同意義,逼真吸睛的多款蜘蛛造型更糗讓小蜘蛛本尊湯姆霍蘭德誤認自己真的有蜘蛛人能力,在餐廳用餐時大出糗,但帥氣逼人的全新造型仍讓他忍不住高喊:「超屌!」

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在《蜘蛛人:離家日》,還談起浪漫戀情。(索尼提供)

有趣的是,這次片中戰場拉離紐約皇后區,讓蜘蛛人將觸角擴展至歐洲,場景包括威尼斯、布拉格與倫敦三大城,反而讓霍蘭德難得回家鄉拍片,他也打趣說道:「第一集是《蜘蛛人:返校日》(原名Homecoming正好有回家意思),我卻在離家英國幾千英哩外的地方拍戲;這次續集片名是《蜘蛛人:離家日》,我反而離家只有40分鐘的車程。」《蜘蛛人:離家日》7月3日00:00(周二深夜起)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