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舔中節目證實收攤!叫囂「作夢吧」續K台獨

黃智賢日前對反送中言論讓網友相當詫異。(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名嘴黃智賢主持《夜間打權》言論瘋狂舔中,並噴香港反送中年輕人是腦殘,引爆海內外髮指,昨媒體報導她節目太超過因此慘遭停播,她今發文證實此事,但仍氣焰頗旺。

黃智賢說:「《夜問打權》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政論節目,是唯一一個支持兩岸和平統一的節目。痛打台獨要害,是我們唯一的罪。在台灣,台獨當然有打壓踐踏別人的一切自由。把《夜問打權》節目關了,就可以舒心了?繼續作夢吧!愈炸愈强。支持我的人,會越來越多。台獨,會繼續被我迎頭痛擊。」不少中國簡體留言翻牆替她加油,還有人歪樓表示她哥哥台南市長黃偉哲「應該鬆口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