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AV好友死訊曝「好想消失」 罹癌女優發聲報平安

寶生莉莉改名為一花琴音復出。(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AV女優一花琴音(原名:寶生莉莉),出道6年來爭議不斷,去年大動作宣布引退,3個月後改名再復出,近日自曝罹患子宮頸癌,之後提到AV好友愛田飛鳥輕生身亡,對於未能拯救對方,心裡感到自責,甚至留下負面言論,讓粉絲擔心不已,她26日發文報平安。

愛田飛鳥。(翻攝自推特)

一花琴音23日在推特證實,AV好友愛田飛鳥在2、3個月前輕生身亡,她質疑公司為了想販售DVD,才沒刪除好友的推特帳號,甚至還隱瞞死訊,她自責說「好想消失」,也稱「罹癌一定是我的報應吧,因為我什麼都沒能幫助妳,這麼重要的生命,對不起,我對不起妳。」

一花琴音負面言論,讓粉絲感到擔憂,她26日在推特報平安,也為引起騷動向眾人道歉,「我很好! ! !我真的很抱歉」,網友也發現,一花琴音先前寫下與愛田飛鳥有關的言論,也已遭刪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