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揀便宜當上總統 他憂高雄市悲劇擴大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午與中正區里長市政座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570戶捷運聯合開發住宅納入公共住宅支票數字,但因聯開宅多屬大坪數、地段導致高租金,出租率欠佳,他承認戰略錯誤,名嘴黃創夏更質疑柯文哲為何隔了4年,才開始「公宅」地質勘探?

黃創夏說,柯文哲在2015年宣布要蓋21層高樓,容積獎勵到450%,小小基地拔地而起要放上1千多戶當「公宅」,「說明會上,官員坦承根本沒有探戡地質,甚至連現址都沒有來過」,挾著民粹主義,黃創夏轟柯文哲以「公宅」之名就要硬幹,對於居民害怕的坍塌疑慮不理不管。

後來居民大鬧說明會,因人命關天,黃創夏吐露柯文哲才派人現場勘查,容積率也降回250%正常標準,樓層也降低到低樓層,戶數也只有一丶兩百戶。他認為,給年輕人「公宅」是好事,居民也都樂觀其成,居民卻誤信柯文哲帶領團隊有了科學調查,才同意公宅案定案。

現在演變成這樣,黃創夏公開向柯文哲喊話:「年輕人是你支持度最大來源,您要蓋公宅,美事一椿;但是蓋公宅,卻表現出令人擔心之空口白話,毫無専業SOP精神,您,安心嗎?」他更憂心柯文哲要是「揀便宜」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會不會也是「高雄市悲劇」擴大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