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屈服脅迫勒索 名嘴預言三輸成定局

高雄「小三通」風波,韓國瑜昨強調會請副市長葉匡時調查。(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5位總統參選人民調中,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度從遙遙領先落居到第三,採用的民調方式備受爭議。

隨著選舉日期逐漸逼近,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公開砲轟國民黨「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更恭喜該黨完全屈服於脅迫勒索。

黃創夏說,國民黨的判斷能力比青少年差,甚至採用「奇奇怪怪」只適合資深公民接電話的民調方式,該黨將於7月8日至14日進行初選民調。黃創夏大膽預言:「國民黨7月15日總統大選民調結果,以及高雄與立委選舉,『三輸』成定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