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一首《綠島小夜曲》 音樂教父爆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果陀劇場2019年最新華文原創音樂劇《綠島小夜曲》暨臺北市立交響樂團50週年巨獻,由華人音樂劇教父梁志民執導,卜學亮、江美琪、袁詠琳領銜主演,日前該音樂劇開排,卜學亮也笑說,這是他第一次「主動」爭取角色,「我可能再度忘記音樂劇很困難這件事了!在跟劇團吃烤鴨的時候偶然聽到這齣籌備中的新作,說什麼也要極力爭取!因為自己屬於這個年代的人,希望唱出所有大家的美好回憶。」

卜學亮(左起)、袁詠琳和江美琪開始排練舞台劇。(果陀提供)

聊到這次更邀請袁詠琳Cindy加入,梁志民導演說:「遇上Cindy是我們這次的幸運,因為《綠島小夜曲》劇中需要一個年輕新穎、在外打拼的遊子角色,這個女孩她將再度回到故鄉,原本對於老歌興趣缺缺,卻偶然發現家族的故事與美好。」而袁詠琳現實中就是一線流行歌手,來自美國的她一開始的確不識過往年代的情歌,但她拿到曲譜,聽見這些旋律背後的深意很感動。梁志民導演也感慨:「我請Cindy先回家練習這些歌曲,當她再站在我面前,是所有前來audition的歌手中表現最好的,老實說那時候我一聽她唱《綠島小夜曲》這首歌,眼淚差點掉下來。」

而梁志民導演也加碼爆料邀請唱將江美琪加入的巧思,梁志民導演:「小美今年初在TICC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再度證明她的歌聲依然有震懾全場的能力,兩個小時連唱完全不險疲態,她這次在劇中將飾演全然不同的兩個角色,有詮釋性格暴躁的高齡阿嬤、也有二十芳齡的花樣少女,相當有看點!」江美琪笑說:「超級挑戰,真的很期待。」

《綠島小夜曲》將於8月16至18日台北城市舞台、8月24至25日高雄衛武營盛大演出。購票請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