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朵茉麗蔻攜手日本國寶時尚設計師 加持熟女元氣與自信

山本寬齋是第一位將和風獨特的色彩與美學宣揚海外的日本服裝設計師。(朵茉麗蔻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熊本、誕生於1974年的抗老保養專家—再春館製藥所「朵茉麗蔻」,以通信販售的獨特商業模式深耕熟齡保養市場,來台已堂堂邁入第七年。

今年,「朵茉麗蔻」與世界知名的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山本寬齋合作,首度推出以「元氣計畫」為名的經典套組聯名「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結合大自然的繽紛色彩與豐沛能量,讓女性在每一天起始的早晨、辛勞一整天後的夜晚,透過不間斷的基礎保養與細心呵護,每天一點一滴為自己增添元氣與幸福。

朵茉麗蔻「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10,800元,內容物含保濕液 120ml、美活肌精華 30ml、乳霜20,30g、保護乳液100ml。(朵茉麗蔻提供)

這次的特製紙盒與特別瓶身皆是由山本寬齋先生操刀設計,也是朵茉麗蔻40年來的嶄新挑戰。山本寬齋表示:「顏色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人生若是充滿色彩,就帶來一種元氣充沛的感覺,人生如果脫離色彩,就像失去空氣一樣黯淡無生氣。」

這次限定款包裝採用五大色系代表著孕育生命的大自然: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色彩鮮明的羽毛,就像是保養時呵護肌膚的雙手,蘊含著想讓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