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開腿爆乳掉出來 黃伯樂嚇呆:不知看哪

妞妞(左)跨刀幫黃伯樂(右)拍攝MV,好身材大方露。(花蓮後湖水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哥亮」黃伯樂出道25年,圓夢推出首支單曲《心愛GoodBye》,他邀來前Super7團長妞妞跨刀拍MV,黃伯樂看到妞妞爆乳的火辣造型,現場卻瘋狂叨唸,拜託導演千萬不能讓妞妞走光。

妞妞(左)跨刀幫黃伯樂(右)拍MV,造型相當性感。(花蓮後湖水月提供)

黃伯樂1994年參加《超級新人王》節目奪冠,當年以模仿豬哥亮為名,還以「芭樂」外號主持過許多活動,他透露多年來始終沒忘記愛唱歌的初衷,只是進錄音室卻受到不小打擊,「仔細聆聽自己的歌聲,完全不及格,前後花了3天才完成錄音。」

妞妞(左)助陣幫黃伯樂(右)拍MV,穿超短熱褲大秀事業線。(花蓮後湖水月提供)

他與妞妞當年在節目中熟識,妞妞稱2人的關係情同父女,「當年因為家庭變故,來到台中重新發展,很感謝伯樂哥幫忙找機會介紹工作。」只是她這次性感拍MV,爆乳開腿大方狂露,卻是讓黃伯樂嚇得直說:「我已經夠緊張了,妞妞又穿這麼辣,害我的眼睛不知該看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