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具荷拉復出意外走光 裙子滑落露出整片胸

具荷拉經歷與男友互毆、輕生風波後,重返舞台。(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經歷與男友互毆、輕生風波後,昨在日本節目《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19》重返舞台,不料厄運沒有離開她,具荷拉在演唱經典歌曲《Mr.(ミスタ)》時突然發生走光意外,露出整片胸。

具荷拉復出意外走光。(翻攝自YouTube)

具荷拉在演出招牌扭臀舞時,發生悲慘走光意外,整件洋裝直接滑落,露出整片胸,幸好具荷拉裡頭有穿Nubra,才不至於露點;具荷拉處變不驚,冷靜完成表演的敬業態度,也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具荷拉好慘,剛剛日本舞臺直播,跳到一半時裙子就掉下來了,露出半個胸,太慘了嚇到我了」、「能笑著堅持下來已經很棒了」、「說真的她真的算很強大的了,這都堅持的下來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