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惹蔡少芬不爽!張晉自爆小孩睡了後在廚房......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生代動作男星張晉和金獎導演陳果今(26)來台宣傳新片《九龍不敗》,他片中對未婚妻說「老夫老妻了,不玩驚喜」,他說現實中也對太太蔡少芬說過這句話,沒想到她竟然生氣,「我不知道女人生氣點在哪裡,但是用了很長時間哄回來」。

陳果(左)和張晉一同來台宣傳《九龍不敗》。(華映提供)

陳果(左)和張晉來台宣傳《九龍不敗》,片商送上象徵導演名字和片名合體的的火龍果。(華映提供)

張晉解釋,並不是因為提到「老」,而是關於兩個人之間的狀態,「說『老夫老妻』好像各過各的,不會牽手逛街之類的。」至於現在跟蔡少芬的關係,他說兩人還是會想辦法過兩人世界,「也會趁孩子睡了後,在廚房…」接著說「喝酒聊天」,還猛虧媒體「好會亂想」。

張晉自爆曾說「老夫老妻」惹太太蔡少芬生氣。(華映提供)

張晉(右)與蔡少芬結婚12年,育有2女。(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導演陳果上一部作品是小成本、驚世駭俗的《三夫》,笑說新片成本是該片的100倍,拍起來壓力很大。更虧藝術片都愛「裝B」,「那種慢慢的,出去了又進來,不知道在搞什麼。」也因為首次執導商業動作片,他認為以往拍獨立電影為自己負責,商業電影要向更多人負責,「之後沒有規定自己一定要拍什麼,但希望再拍主流電影偶爾拍獨立電影」。

陳果笑說拍《九龍不敗》壓力大,但未來還是會想拍商業片。(華映提供)

他也感嘆,很多人叫他守住自己風格不要拍商業片,「但是他們卻不給我錢啊!我不聽他們的,因為我就想做我想做的不用被侷限」!由於他也當監製扶植新導演,大讚現在年輕一輩很厲害,「大家努力創新或拍出自己的風格。年輕人不喜歡被干擾,我當監製不會給他們太多限制。」

提到片中一句「香港警察頭頂的光環早就沒了」的台詞,陳果語帶保留的說:「其實一說大家都明白,最近鬧了很多事嘛!」最後更表示很意外台詞沒被剪掉,「也是一個進步」。《九龍不敗》本週五在台上映。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