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得十大專輯 領獎人遲到原因驚人

蔡依林獲得十大專輯獎。(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專輯,今(26)天專輯製作團隊出席頒獎典禮,沒想到其中知名創作者陳星翰姍姍來遲,主持人吳建恆一問,才知道原來出了大事情。

《Ugly Beauty》得獎,製作團隊包括剃刀蔣、陳星翰、陳君豪、「ØZI」陳奕凡等都出席領獎,但陳星翰卻遲了很久才出現會場,吳建恆好奇他怎麼晚到了?陳星翰才說出驚人原因。

陳星翰說,今天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要下交流道時意外拋錨,結果造成大塞車,他說:「至少超過100台車,我對不起社會大眾。」陳星翰說,他最後是跟著拖吊車才來到頒獎現場,成為典禮上的小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