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力太強撐不住!布丁姊姊乳頭受傷無法穿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布丁姊姊」陳櫻文日前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討論人體器官的奧妙,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被吸到破皮的乳頭,陳櫻文提到因為餵母乳的關係,常常小孩吸個2天她乳頭就痛到不行,一旁的五熊建議她可以貼OK繃,讓現場所有人頓時嚇壞。

陳櫻文認為乳頭受傷最讓人困擾。(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什麼器官受傷最讓人困擾,陳櫻文說她覺得乳頭很重要,餵母奶的她因為小孩的吸力超強,被吸個2天乳頭就受傷了,而且是穿內衣也痛不穿內衣也痛,但痛歸痛還是得讓小孩繼續吸,讓她好困擾;沒想到一旁的五熊竟然建議陳櫻文可以在乳頭貼OK繃,嚇壞現場所有人,于美人則吐槽說胸貼沒貼好撕的時候大概會想死,又讓現場大笑不已。

陳櫻文(右3)陳櫻文錄《請問你是哪裡人》,討論器官受傷。(衛視提供)

而當眾人討論到尾椎,醫生解析尾椎是保護神經組織及脊椎的器官,陳櫻文則表示之前去德州出外景時,坐到一張木製椅子,沒想椅子竟然碎掉,讓她整個屁股直接撞到地上,尾椎直接著地,讓她兩腳長短不一;回國後陳櫻文緊急至國術館就醫,拉完身體才能正常走路,但也被告誡尾椎受傷會留下後遺症,身體沒有辦法再跟之前一樣靈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