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養兒被打臉 《太陽的後裔》女星「妓女說」遭前夫提告

朴煥熙。(翻攝自朴煥熙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南韓女星朴煥熙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急診室護士,2011年時與饒舌歌手Bill Stax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但僅1年多便離婚。今(26日)傳出Bill Stax不滿朴煥熙一直毀謗自己,決定向她提告。

Bill Stax對前妻提告。(翻攝自韓網)

朴煥熙聲稱自己獨力撫養孩子,Bill Stax則稱離婚時女方放棄了行使親權及撫養權,每個月支付90萬韓元(約2.4萬新台幣)的養育費,但朴煥熙並未履行約定,目前積欠5千萬韓元(約134萬新台幣)的養育費,更爆料朴煥熙5年來從未探視過兒子,是在他的勸說下才開始與孩子見面。

朴煥熙被爆5年沒探視過兒子。(翻攝自朴煥熙IG)

去年朴煥熙曾與Bill Stax的現任妻子隔空互嗆,因朴煥熙貼出與兒子的照片,稱自己是「與陣痛展開搏鬥卻一滴淚都沒掉的媽媽」,Bill Stax老婆則嘲諷:「才見過幾次為何常常說些不像話的內容,謊話精,超討厭。」一度掀起軒然大波。朴煥熙先前直播時提到Bill Stax家中認為在電視上出現的女藝人就是妓女,讓Bill Stax忍無可忍,他表示本不想和前妻計較,但她向大眾傳達的訊息明顯與事實不符,因此決定對她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