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0元和牛便當開搶 日本「銀山亭」主廚客座樂軒

銀山亭主廚來臺客座樂軒,推出客座餐會,圖為大分和牛肉的玉手箱。(樂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發跡於台中的樂軒和牛專賣店,一直專注於和牛極致美味之呈現,在提供消費者品嚐松阪牛、神戶牛、山形牛、宮崎牛、飛驒牛、鹿兒島及北海道等和牛名品後,今年夏天與美福國際合作,邀請米其林日本大分特別版推薦名店「銀山亭」主廚,於6月27日至29日客座樂軒,可嚐到來自「大分和牛」與大分物產的美味。「大分和牛」為出自大分畜產的新品牌,僅選擇A4、A5等級的豊後牛,比起百年來泛稱的豊後牛,更是嚴選美味。

日本大分線銀山亭今井治主廚。(樂軒提供)

本次「銀山亭」主廚兼經營者今井治來台客座,將呈現日本九州東北部大分縣豐饒土地所孕育出高油酸度的「大分和牛」極致美味,6月27日、6月29日晚間於樂軒松阪亭、6月28日晚間於樂軒和牛專門店仁愛店,由「銀山亭」主廚今井治獻上大分和牛珠寶盒(肉の玉手箱)套餐,回饋價每人3,000元+10%。此外,6月28日至6月29日中午,更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樂軒松阪亭及樂軒仁愛店,銷售銀山亭素負盛名的「大分和牛便當」,單價480元,每日限量50份,是和牛控不可錯過的美味。

米其林餐盤燒肉名店銀山亭外觀。(樂軒提供)

位於日本九州東北部的大分縣,被稱為九州屋頂,溫泉數量與湧出全量皆為日本第一,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豐饒土地,孕育出品質絕佳的「豊後牛」、花菇及九州超奢華七星號列車指定使用的「玖珠米」。其中「豊後牛」在大分豐饒純淨的自然環境中養育成長,以脂肪分佈均勻、肉質穠纖合 度聞名,口感細膩柔軟、肉紋細緻,並含有大量決定肉質美味的重要成分「油酸」 (即牛肉所含脂肪成分,造就化口肉質卻不膩口,易被人體吸收),味香濃郁而不顯膩,這也是「豊後牛」最自豪之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