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潘恒旭6月走人 宅神:難道這次我要贏了?

潘恒旭昨因高雄小三通首航典禮惹議。(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出席上和海運主辦「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該公司竟被踢爆早已解散,宣稱首航的兩艘船也未向航港局申請航線,引發軒然大波。

一早潘恒旭透過臉書公開表示,高雄小三通首航活動,他不察誤越高雄市觀光局應有分際,造成市府困擾深感歉疚,「該活動我僅受邀來賓,市府與本人並無在該項活動扮演任何角色,本人不察之失與市政府團隊無涉,若有責任我會概括承擔。」

潘恒旭的這番聲明,令「宅神」朱學恒火速在個人臉書嘲諷:「我好像有跟人家賭,他6月會走人,只剩不到一週了。」宅神更一連說了3次「難道這次我要贏了ㄇ?」引起大批網友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