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擁1.18億粉絲「IG追蹤0人」 泰勒絲曝背後心疼原因

泰勒絲。(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以溫暖歌聲及甜美外型走紅全球,她的Instagram坐擁1.18億粉絲,但追蹤人數多年卻是零,近日受訪首度公開原因。

泰勒絲IG坐擁1.18億粉絲,但追蹤人數卻是零。(翻攝自Instagram)

泰勒絲接受《Capital FM》訪問,聊到追蹤人數是零,她不諱言表示,因近年社群網站興起,一舉一動被大家監視著,「我發現到,如果我沒有在IG上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就會有關於我和朋友鬧翻的新聞出現。」但其實私底下已和朋友開了派對慶祝,只是沒有發文公開祝福,往往就會被拿來做文章,這讓她感到很困擾,為了不讓自己被檢視,才決定不追蹤任何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