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失控鬧埸 劉家昌爆:韓國瑜恐完了

劉家昌要韓國瑜別中了國民黨老朽的計。(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自曝有不祥之感,他把矛頭指向幾個國民黨「老朽」,怒轟那些人老謀深算太陰險。

劉家昌一早在個人臉書公開表示,幾個國民黨「老朽」知道韓粉和韓家軍的熱度,「他們說韓粉不理性,絕不會忍受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台上胡言亂語」,劉家昌直言,一旦韓粉控制不住情緒鬧埸,韓國瑜就完了。

劉家昌認為,這就是國民黨老朽的如意算盤,他提醒韓粉千萬別上當,更呼籲國民黨7月7日為了公投要上凱道抗議遊行,大家千萬別去參加,同時央求韓國瑜也不必捧埸,劉家昌直言:「就讓國民黨自己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