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男人時尚保養祕訣 康是美亞洲獨賣

雅漾男士系列包含雅漾男士舒緩刮鬍慕斯 200ml/580元。(康是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皮耶法柏集團實驗室專為男性的敏弱肌膚研發「雅漾 男士系列」,全系列以獨特的雅漾舒護活泉水為基底,有效舒緩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台灣康是美目前亞洲獨家引進此系列,兩項基礎單品輕鬆打理男人門面!

雅漾男士舒緩保濕凝乳75ml/ 880元。(康是美提供)

「雅漾男士舒緩刮鬍慕斯」添加雅漾活泉水舒緩肌膚,降低刮鬍不適,輕盈豐富的泡沫,保護肌膚使刮鬍更順暢;「雅漾男士舒緩保濕凝乳」添加月桂酸甘油酯調理肌膚油脂分泌、不泛油光、雅漾活泉水及沒藥醇有效舒緩,一瓶多效,同時控油、保濕及舒緩肌膚,水感凝乳質地清爽不黏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