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萌!ECONECO快閃南西誠品 同步日本推中文版療癒貼圖

「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設計以插畫家繪子貓老師的代表作「Wonderland」系列打造。(日藥本舖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日本紅遍大街小巷的超高人氣萌系插畫品牌ECONECO,每每推出週邊商品, 就會在 Instagram 上引起熱烈討論,造成搶購的熱潮。

「ECONECO 經典獨角獸瑜珈墊」以人氣角色「獨角獸 Unita」為 主要設計,粉紅色主體搭配白色線條,勾勒出經典獨角獸圖案,售價 239 元。(日藥本舖提供)

「ECONECO 寶寶厚手濕紙巾」單包 60 枚,售價 59 元,三包售價 159 元。(日藥本舖提供)

「ECONECO X HOMEI Weekly Gel 聯名限量美甲凝膠特組」, 內含 ECONECO 圖騰的美甲光療 機、指甲油、指甲貼等。(日藥本舖提供)

日藥本舖取得ECONECO在台灣的獨家代理權,將於7/1至7/30在台北南西誠品一樓舉行 「ECONECO 南西誠品快閃店」,整體快閃店設計風格,是以插畫家繪子貓老師的代表作「Wonderland」系列打造,加入夢幻馬戲團元素設計展櫃,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幻環境,店內將推出多款獨家限量新品上市。

「ECONECO 動物遊行」LINE 貼圖推出繁體中文版。(日藥本舖提供)

此外,ECONECO於今年首度推出「ECONECO 動物遊行」LINE貼圖,由插畫家繪子貓老師原創的「Animal Parade」系列動物角色設計,畫風生動療癒,搭配粉嫩色彩,台灣也同步日本推出繁體中文版,配上實用趣味的文字,超級卡哇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