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感謝台灣觀眾支持戲劇 吳念真哽咽:你們鼓舞了創作者

2019/06/25 16:36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PLUS將在7月19日展開全台19場巡迴,由於票房熱烈,宣布加演台北2場,編導吳念真致謝台灣觀眾熱情支持,也因觀眾的鼓舞而感動,表示這是作為創作者最大的榮幸。

《再會吧 北投》加演,原班人馬再次合作,編導吳念真感動哽咽。(記者胡舜翔攝)

繼上半年忙《人間條件2》,接著《再會吧 北投》,談及過程,吳念真表示很焦急,不過能跟一群很厲害的人合作很開心。

《再會吧 北投》口碑發酵加演台北2場。(記者胡舜翔攝)

吳念真說,曾看到觀眾買票看完戲後,還在問卷上寫著「謝謝,你們很認真,更撫慰了我們」,吳念真表示自己「何其有幸」,也因為他們的支持,讓大家決定加演,不過他笑說《再會吧 北投》去年演過今年又要再加演,不幸導演還念會計。

《再會吧 北投》口碑發酵加演台北2場。(記者胡舜翔攝)

「如果票沒賣好,是要如何讓演員面對空空的座位,負擔多大」,吳念真感謝台灣觀眾的鼓舞,同時希望演出的過程中,能夠在幾個小時內將大家聚在一起,一同流眼淚、一起笑,這是作為編劇和導演最大的幸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