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男團揭夢遊怪癖 「抱CD在廚房中醒來」

King & Prince近日在各大節目中亮相,顯見其高人氣。(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傑尼斯人氣男團King & Prince自2018年5月以單曲《Cinderella Girl》出道以來,便屢屢攻佔各大話題的新聞版面,以出道單曲首週銷售超過50萬張,寫下驚人成績之後,出道一年來,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King & Prince》也在發行首日以超過7萬3千張銷量奪下公信榜冠軍寶座。隊長岸優太謙虛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每位成員的名字、個性可以讓大家熟知,成為真正的國民偶像!」

近日成員們也在人氣節目上大爆自己的怪癖,平野紫耀告白自己最近「夢遊得很厲害,明明是在床上睡著的,但睡醒之後發現自己人在沙發上,上個禮拜則是發現自己一手抱著CD在廚房中醒來」,說出自身謎樣的行動。另外,更提到小時候夢遊時,「會打開大門或車庫,還曾經跨坐在腳踏車上。」讓成員們替他相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