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街頭小吃魚板超商吃得到!不用出國 全家雙北7門市搶先賣

全家推出正宗南韓街頭小吃品牌「魚板OPPA」。(全家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想吃南韓道地街頭小吃「魚板」,不用出國,現在到全家超商就吃得到!

根據觀光局統計,南韓為台灣民眾最愛旅行的國家前5名,而韓式飲食更是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全家瞄準商機,推出正宗南韓街頭小吃品牌「魚板OPPA」,更邀南韓歷史最悠久、有魚板界精品之稱的「三進愛陌客」(SAMJIN AMOOK)助陣,讓哈韓族品嚐原汁原味的南韓文化。

全家「魚板OPPA」不論魚板、湯頭皆從南韓進口。(全家提供)

全家首波推出7款魚板商品,包括明洞魚板、包心年糕魚板、海鮮魚板、魷魚魚板片、香菇魚板片、綜合蔬菜魚板、青陽辣椒魚板,每一項魚漿比例都超過60%。「魚板OPPA」系列不論魚板、湯頭皆從南韓進口,每串均一價29元,即日起至7月30日全品項3入79元。

其中包心年糕魚板為釜山代表性小吃,將韓式年糕與魚板合而為一,可同時感受彈牙年糕與魚板嚼勁;青陽辣椒魚板則是將青陽辣椒切碎後加入魚板,讓辣香引出魚板鮮味。

全家「魚板OPPA」每一串均一價29元,即日起至7月30日全品項3入79元。(全家提供)

為完整重現韓國街頭小吃特色,全家在容器上也下足功夫。(全家提供)

「魚板OPPA」選定雙北7間門市率先開賣,全家表示:「會逐步擴大,至少導入百店以上,以上班族、年輕族群商圈為主。」

此外,為完整重現南韓街頭小吃特色,全家在容器上也下足功夫,杯蓋採用一分為二的特殊設計,一側鏤空可讓魚板竹串穿過,另外一側倒入醬油,邊沾邊吃,試賣不到一周,已帶動販售店舖關東煮業績翻倍成長。

※全家「魚板OPPA」販售店舖:新店慶民店、林慶店、重慶店、瑞光店、內科店、台鑫店、平溪十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