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錯點讚反修例 汪明荃:認同合法和平示威

香港娛樂圈大姊大汪明荃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委員。(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200萬人為「反送中」走上街頭,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條例」修法,引發國際關注,香港娛樂圈大姊大、前全國政協汪明荃的態度引發關注。

71歲汪明荃日前點讚反對修例的新聞,受到不少議論,昨她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誤點讚,汪明荃強調沒有誤點讚,「我一直非常關注『反送中』新聞,也認同香港人在合法及和平下示威表達意見。」

汪明荃強調,她非常關切「反送中」新聞,當被問及如何看待示威者訴求?汪明荃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此事要交由港府處理,她相信社會各界已經聽到示威者心聲,希望民眾可以心平氣和研究解決方法。

她也進一步表示,外界不要太執著「暫緩」與「撤回」字眼,強調香港環境較為特殊,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港府。

汪明荃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委員,以及八和會館會長、香港城市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和保良局有表決權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