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嫣當學霸自名校畢業 這些名人兒女也是校友

李嫣從小一直被母親王菲捧在手新上。(翻攝自李嫣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王菲與第二任丈夫李亞鵬所生女兒李嫣,轉眼間已經13歲,並在日前從北京名校畢業,前天她在IG貼出一張小學畢業照,李嫣也透露母親王菲有意送她出國念書。

李嫣曬出畢業照,不少人都留言恭喜,更有好友驚問她:「寶貝,妳要出國讀書了嗎?」李嫣開心回覆:「是的鴨。」即將出國留學意外露餡。

「跳水王子」田亮(右)和女兒森碟感情深厚。(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李嫣甫自北京德威英國國際學校畢業,她的姊姊竇靖童當年也是在此校的上海分校就讀,而該校標榜以純英文教學,學費每年由7萬人民幣到20萬都有(約台幣32萬至90萬)。

不少中國星二代都是德威學生,除了李嫣、竇靖童外,還有華誼電影總裁王中磊的兒子王元也、「跳水王子」田亮女兒森碟、男星姜文兒子姜次郎,都曾是該校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