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發大財 「謊言」書推陳出新

2019/06/24 20:06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高中職模範畢業生合影,遭高雄中學學生拿書「為什麼愛說謊」表達心意。(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近日發生高雄中學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引發討論,更造成書籍搶光庫存、圖書館借閱人暴增等現象,不過負責出版此書的出版社趁勢推出另一本與謊言相關的圖文書,宣稱「2.0版」的《說謊心理學》,將在7月推出。

高雄中學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表達心意。(記者方志賢攝)

出版社表示,《說謊心理學》作者為日本精神科醫師YUUKI YUU,除了從事醫業,也兼營心理學網站、創作漫畫、撰寫書籍等。此書作者因應各種狀況設計了66種模擬情境,搭配漫畫家SUGIYAMA EMIKO的圖解漫畫,除了解說謊,更應付人際煩惱。

《說謊心理學》將在7月出版。(晨星出版社提供)

出版社指出,《說謊心理學》主打有趣、令人心有戚戚焉的漫畫來模擬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到的狀況,讓讀者輕鬆了解如何運用心理學破解謊言,每一主題除了漫畫及解說,還有滿載心理學知識的資訊小欄及關鍵字,篇章後均附有心理測驗,增添閱讀樂趣。

《說謊心理學》將在7月出版,詳洽晨星勁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smemory1/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