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餐吃小黃瓜!44歲周迅未P圖照流出逆齡回春

周迅近來在拍攝新網路劇《第三種人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周迅靠著《如懿傳》再爆紅,而她從少女演到中年,雖然最後獲得好評,仍有不少網友攻擊周迅外貌變老。近日在忙著拍攝網路劇《第三種人類》的她,有網友捕獲了她正在街頭拍戲的照片,未修圖照一曝光,眾網友驚呆這顏值超級逆天。

有網友捕獲野生周迅(中),未修圖照流出,讓人驚呼看不出44歲。(翻攝自微博)

網路劇《第三種人類》翻拍自一部日劇《母親》,主演更找來周迅與惠英紅,兩大影后同台飆戲,讓此部作品未開播及造成不少話題,而近來在拍攝期,23日有網友巧遇劇組拍戲,便隨手將拍下的野生周迅PO上網,照片中可見她留著中長髮,身材仍相當苗條,皮膚看上去也吹彈可破,最搶鏡的就屬她那雙纖細長腿,據悉,周迅近來維持身材的秘訣便是三餐都在吃小黃瓜減肥,而這一無P圖照流出,也看見44歲的周迅保養仍相當得宜,凍齡程度更是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